呵~


你跟我說要做蝦咪敗犬款


剛好就做符合你的開運色 黑與藍 五行中屬水


這款是我對你的感覺下去做設計的


其實我對於"敗犬"一詞 是非常反感的


哈!!~ 總覺得是男性矮化女人的物化詞


我認識的敗犬中 大多是能力好 身價高 外表迷人的熟女


無需找長期飯票 自給自足 生活型態自由時尚


如此又怎換甘於相夫弄子? 找個包袱來背? 豈不可惜了


既然是敗犬款 我就以牡丹為主題


以超大的印度珠 做為象形


高傲不容侵犯 自信 貴氣 為典範~


沒辦法 我天生大女人主義哈哈~


敗犬款咧!~歐~呵呵呵~


 




帶葉牡丹 ~ 葉子哩~頂多就是個陪襯 想反客為主? 做夢唄~ 



顏色為 藍黑 混編 以黑為主 














這樣會很囂張嗎?~黑壓~ 不夠張揚我心裡難受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