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想必你該是很著急.. 不過你實在是位有心人


如果我隨意的敷衍了事 我實在對不起我的良心


我就將那位幸運的女士所有的特色 融入作品中  請你觀賞



喜愛照顧朋友的她 有如那 午後陽光般


溫暖而美麗  總是獲得身邊朋友的信賴


卻忘了對自己關愛


以海洋漸層色加強她的原始能量


讓好友圍繞她 使她感覺快樂與充足






這3葉草 是代表自信的象徵


下方則為海洋元素 貝殼


在能力幫助他人之時 莫忘了自我的重要


<也許這也是你希望的^^>


所以我才特別以這樣的墬飾來表現


 





 


















從你的述說來了解手鍊主人


她需要的不太是太多的關愛 而是支持者的傾聽與肯定


還有技巧性的使壞XD ~可惜你實在太過於和善與執著


呵呵~自主性強的女性可是不缺乏這些特質的


加油好男人!! ~我也相信 滴水能穿石 鐵杵磨成繡花針~~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