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炎熱  一起看看狗狗可以做啥好事



外星狗: ㄟㄟ  媽咪看過來了ㄟ    小波....<很哀怨..因為媽咪很忙>


 



LU:   你又亂偷東西了    外星狗:  ...我沒咬壓 我是想看看上免寫啥.....



外星狗一腳把筆踢開裝死中...<外星狗被抓包都會擺出這個姿勢= =>



筆踢開後 裝鎮定...



外星狗: 馬滴咧  ~ 那ㄟ架無聊拉!! <打壞主意中........>


...........................過了一陣子......................................



LU: 我聽到奇怪的聲音ㄟ....      . 外星狗作賊心虛"驚嚇"!!!!    馬上把贓物藏在肚子下


 



LU :起來..站好....       外星狗: 告雖....又被逮到了



外星狗:   不過是一個瓶蓋  不然你想怎樣啦!!  <開始耍流氓>


外星狗今日結局---         被K了2下 外加罰站



被尚方寶劍揍完後  臉就會變正常了


 



等我教訓完外星狗回過神時  小波已經是這副德行了...= =便利箱



小波: 嗚嗚叫~    LU:小波..你這是在幹嘛





小波:媽咪 你有沒有愛我~<嗚嗚叫>  都不裡我 我要把自己寄出去了



小波: 我是認真的.....把蓋子蓋上 記得貼上 易碎貼紙


LU :  很無言 = =乖乖喔....



小波: 反正我就是不出來



小波宣導中:


請大家要好好愛護自己的狗寶貝 我們心靈很細膩的喔


無論你心情不好或是工作忙 都不可以把情緒帶給我們寵物


因為我們的心理和眼裡都只有主人而已


大家要知道  我們能感受主人的喜怒哀樂 


養我就要真心愛我喔!!


LU: ....反省中.........


愛不是一時的新奇   .不是買賣行為 .



請支持以認養代替買賣 

也感謝這些在背後默默付出的流浪狗之家的志工


無論任何慈善機構 志工 無論他們宣導的理念 我們是否能認同


這群人  都是值得我們所尊重


在這冷漠的社會裡 冷暖自知


他們所付出的辛苦與委屈 都是完全沒有代價的


也許在很多人眼裡 他們是傻瓜


但我佩服他們的勇氣與大愛 高尚的情操無價  因為   這並不是你我所能做的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21/17/1nhhl.html

狗商毆打志工  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