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號同事- 猜猜哪面是正面???


正確答案- 沒有正反面 無倫如何配戴 就是有做自己的本錢XD



雙編+混編



為了讓你們看清楚 所以照片很多喔!!XD









 遠拍




小象可以自由移動優





== 我戴還是太小  你就將就一下唄 誰叫你們都小小手


這款以你的手為來配戴會更好看喔!!




扣環也是一種裝飾品喔!!^^






如何佩帶都很好看吧!! 還可以把小象宜倒扣頭那裡喔!!





後記:   其實目前依我的工作 是無法接新客人的


不過你們實在讓我訝異


如果我照你們的方法看網誌 我可能會吐唄!!


為了答謝你們的用心 雖然說你們選的性質和色差上都很類似


但我還是從中抓出屬於你們個性和開運的元素


希望你們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