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發生了許多事 都透過MSN和我聊


很多因為家庭.人際.感情方面


不約而同的  大家都  累積了許多痛苦 和憂鬱的情緒


人的生命真的很奇妙


有這不同的煩惱 很多事物往往一體兩面


因為整體大環境的關西 時代的進步


大家往往忽略的精神上的價值.與自己的本質


當你們和我聊到煩惱


一切的結論在於 忘記人生該為自己而活


別人.情人.家人.  想的太多 也煩惱太雜


太多牽絆無法放手


很遺憾的 


 


 這個世界是無法為我們而改變 .


 


就算你一直很努力想保持個方面的完美  很遺憾的


 


你還是無法滿足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也無法滿足你


 


這就是當人的宿命 有很多極端 不過如果我們好好的體會 人生還是很多的樂趣


如果 你能意會 放下那份執著   取捨的同時 也決定了對這個事物的領悟


 


有失才有得 


當你們挑心掏肺來跟我訴苦 而我很簡單的說


那就放棄   那就不要    那就分手  那就快逃離


這是我真心話 並不是隨變的應付你


 


回想看看 過去 有多少事物 早就心裡知道結局


就一定要賭看看 忍耐看看 試看看 


然後搞的水深火熱  傷心勞肺的 才傷痕累累的走出來  好像這樣才甘願似的


 


那你問我 我怎看?


我現在告訴你


如果當你心裡有一個答案         請相信自己的第6感


 


把你遇到的事件當是一種迷藥


你就自己的決定當成一把利刃


 


利刃刺下會很痛我知道 但整件事 也就清醒也明白


下次再有這樣的迷藥 不用利刃 你也有抵抗能力


 


不要老把那利刃丟給別人幫你筒一刀


一個不慎可能會刺錯部位 造成更大的傷害 XD


俗話說的好 長痛不如短痛


面對他 體會他 治癒他


當你走過這樣的流程  你就能更堅強


如果你踏不過去       人生就停留在     這樣的宿命的負荷 不斷輪迴


 


我不敢說生命美好絕對   但我們可以盡力尋求真正的快樂


 


來吧! 刺下去吧!!   


  然後當個英雄走出來  XD                                                 贏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