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敏  髮如雪 這首歌我也非常的喜歡喔!!呵呵


其實只要是方文山所填的詞 我都非常喜歡


濃郁的中國風 細膩的文字 豪華的展現文言文之美


當製作這款時 整個人滑入了 東方思維瘋狂狀態


歌曲不斷的重複 ....


終於成功的詮釋我要的感覺




無論是搭配上或是配置 都花了非常久的時間




連高粱酒都拿出來...



因為不想忽略了任何細節


呵 記得以前曾有人說過 只要配件多 隨便放放就很好看了


XD 我真想要有此神力



只有全心的投入與付出 才能明白 那份心血


因為我自己迷戀自我的創作與設計


當你們打開部落格 也有跟我一樣的興奮





彭敏 老實說 當你給我這個任務


真的超對我的胃口的呵呵~~


其實當天 你告訴我後 我腦海中 就不斷構想..


希望符合你期待~




如同小繡球般...





近拍




兩面 上下層




呵呵~ 一起來感受一下


髮如雪


 

作曲:周杰倫
填詞:方文山


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舉杯 飲盡了風雪
是誰打翻前世櫃 惹塵埃是非
緣字訣 幾番輪迴 你鎖眉 哭紅顏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 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我只取一瓢愛瞭解 只戀你化身的蝶


 
你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你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你的碑
你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你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也許只有你們才會讓我卯起勁這樣設計作品

 

最近真的是有一點懶到...

 

有的時候 真的不是我囂張挑客人啥的

 

我製作的是幸運飾品

 

人是有私心的  只想壤自己喜歡的人擁有幸福感..

 

我可以努力的工作 但卻不是努力的做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