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沒配件 很多訂單都無法製作~大家就等偶回國唄!!


既然閒閒的就把一些改變心得PO給大家分享唄


不知不覺滴~夏天又要過完啦~


我去把留了很久的直髮 燙成捲捲的 然後 在眉毛上方打了肉毒桿菌 解決我的柴犬臉~


蛤 柴犬臉喔!!~阿就是我的臉壓只要遇到陽光 就會皺眉  然後壓那臉上肌肉又特別發達


皺起來就會有一團圓圓的



像這樣啦!! 看起來頗為機車="=~


 


之前很白癡~跑去問皮膚科醫生 問他要怎辦


他本來介紹偶擦保養品~@.@ 可是一般市面的保養品我都會過敏 偶不想毀容 = =~


最後才知道可以利用肉毒桿菌 萎縮肌肉


 


到了才知道真的是在臉上打針= =~其實我是很想打退堂鼓滴!!~


但難得有空閒 好不容易進城說...


我想當人 不想當柴犬啦!!


那裡的小姐真的很好 幫我上麻藥  還拿枕頭給我抓 = =見笑啦!!


時間非常的短ˇˇ大概3分鍾吧!! 醫生手叫很利落


打完後只有一點點的紅


哇哈哈!!超神奇的捏 打完馬上皺不起來~有點硬硬的感覺


他們說大約可以撐半年~@.@意思是說 半年以後又要變柴犬就是啦!!


不過總比變成固定的皺紋好唄!!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啦!~哈哈哈


==============================================


價格是4500 比之前問朋友的貴一些些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售後服務很好 而且還說不滿意可以補打


也不會推銷有滴沒低產品  <之前去皮膚科 還被推銷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他們有建議我 在眼睛的前方開眼頭 把眼睛變大 可以變成雙眼皮


阿娘為~開刀我怕死了我  我連耳洞都不敢打了說


重點是~ 這樣不就是破相了


運勢對我而言比美麗更重要 XD 哈!~<==這真的很重要 千萬別輕易改變自己面相喔!!


可能是被我的反應嚇到 想轉移話題 他就說:那我們也有隆鼻的服務喔!!^^


我馬上轉頭問她~.~你不覺得我的鼻子已經很大了嗎? 哈哈


偶比較想除毛啦!!不過那天我真的沒種弄...留到下次唄~


心得: 偶覺得很不錯捏~陽光照過來都不會再變身囉!!


又不會浪費偶的時間




我現在是人嚕!! 不過我總覺得額頭中間偶爾多


出2條線 看下圖


可能只打一針不夠唄~等偶有勇氣再去補打


燙頭髮時偶也很不習慣 我是希望有慵懶的感覺


自己看覺得很像瘋婆子 多虧有愛麗絲安慰  現在覺得好很多



最近可能要入秋了 天氣變化大 起床後 皮膚容易乾乾的 而且顏色不均勻


看上圖<宿醉..>


請大家洗完臉後  拿出保養油   抹比平常稍微厚一些  用蒸臉機 蒸個10分鐘


別忘了 嘴唇 還有耳後喔!!


沒蒸臉機 請用熱毛巾 膚上後就別動啦!! 平躺個10分後


不要洗臉 慢慢拍打至完全吸收  早晚一次


不要偷懶~ 收獲是皮膚會很Q水嫩 +明亮  這可是 會上癮滴!!


PS.忘了念~ 想把唇色變正常 淡化唇紋  就不要再給偶擦口紅


不然你整瓶用喝的都沒用啦!!



太陽來啦!!不怕不怕~給你照啦!!



打太久 外星狗都睡著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