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這妮子 維修個東西 還附上了圖文並茂的禮物


哈哈!由於實在太好笑啦~來來一起分享一下


下面捏~是手工畫的小本子~來看看瞎咪冬冬



翻開第一頁..@@~阿咧~甘溫你的提醒


不過...這也太超過了 哈哈..很有阻嚇效果


=>@@


拉近一看.. 偶超懷疑你來過我房間..@@


<如果再亂一點的話...>



挖哈哈..安啦!.我沒那樣簡單就ㄘㄨㄚˋ了


自古以來~禍害遺千年..小強殺不盡..


 永恆不變的道理


 



....哈哈..


你果然是一朝被蛇咬..偶馬才老翻癲1次..(細嗎?)


居然肖想給偶入夢提醒


阿不過勸你還是別誤入歧途


偶的夢有如天方夜譚.神鬼傳奇.星際大戰


就精采ㄟ~一但進入沒那樣容易脫身..


<醒來時..自己都疑惑 我的淺意識是在瘋瞎咪鬼....>


 




ㄎㄎ~

CANDY~這個真的被你打敗..太KUSO啦!! 這個水果便條紙


我知道你一直很希望我老實的把大加交代偶的事一一記下


不過...寫個字在紙上 是OK啦!!


阿不過...記不記得看~又是另外一回事啦~


<請幫我的頭腦升級為雙核心...>


 



阿咧~還有柄ㄟ~



ㄎㄎ~最後感謝你的愛心 "超熱量" 點心啦!!~


這個東西真是罪惡阿~......


阿咧~~ 我只好快點消滅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