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事發生在2號..


當時我正在和火星人確認墬子...正討論個頭緒


16:02分忽然間肚子右側一陣劇痛


"吃壞肚子嗎?還是肌肉抽筋"    我心想


站了起來準備到廁所的同時 整個人又因據痛而蹲在地上


直覺告訴我不太妙  撥了電話給四妹 她正發懶說待會去擺攤


我忍著痛發著抖告訴她


 "你不能去擺攤 不然你會少一個好朋友 我快死了


戴我去醫院  我現在連走路都困難"


基督教醫院掛急診================================================


院方聽完我的描述後 也不敢大意


逐一展開檢查 檢驗 抽血 驗尿


時間分秒的過    當時感覺如同在地獄


過分的據痛使我的眼淚不爭氣的往下流...


抽血時 由於身體感到痛苦 血管沉  完全抽不到半滴


"部位" 換了又換  "護士" 換了又換


手掌至腳掌都"試針"


我隱約的聽到四妹在旁邊一直喊 "沒有血管 沒有血管 那裡也沒有"


感覺那傢豁快哭了


我吃力的用能發出的聲音告訴她


"別擔心 我流淚並不是因為抽血 在目前的劇痛下 那針頭怎鑽 對我而言 完全沒感覺


但能請護士幫我止痛嗎?"


護士也莫愛難助


同情的轉移話題


"現在要抽動脈的血 很痛喔!!"


在那當下還真是沒感覺痛 只一丁點酸


 


最後判定我是內出血 需要轉院動手術<恆春地區醫療器材並不發達>


被抬上了救護車 隨車護士剛坐穩 就被自己的同事攔下


"ㄟㄟ 讓我去啦!我明天大夜耶!!"


真另人哭笑不得


他們"換手"後 救護車發出尖銳的饗笛出發了


 


不知怎地 在車上我忽然想到我高醫工作的老爸


以前常跟我開玩笑


說蝦咪救護車的饗笛聲 有分


嵨醫~嵨醫~ 就像台語的有醫 這就是有救


唔醫~唔醫~就像台語的無醫  沒得救了


就當我在分辨救護車是 嵨醫 唔醫


突然


隨車護士拉開嗓門" 小節~小姐 請努力保持清醒


唉!!說的簡單..真的是快痛暈了


我開始想起我的訂單...真的糟糕..我還欠一堆


忽然失蹤也不知道情況怎樣


管他嵨醫唔醫  那醫院不知道有沒有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