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潔~ 這訂單給你欠好久好久啦!!<快2個月了吧!@.@>


所以哩!!這幾天先把你的完成^^


由於還沒啥力 進度上是以前慢3倍~阿哩~


雖然慢了些 但品質還是最重要^^






尾扣~



 



小朋友的如意珠項鍊喔!!




尾結改為單拉<單邊拉>


雙拉式的多一條看起來挺多餘 也不太美觀~



宇潔 感謝你耐心的等這樣久喔!!


{注意} 如果拉式的釦子 不太適合我在幫你改用彈簧扣


<我完成時有想到一個問題 就是後頭留的線需要比較長不然無法套入頭


不過留線拉緊後 下垂的線 怕小朋友會拉扯或是勾到 不舒服>


 


===========================================================


後記: 給親愛的各位同志..


目前的訂單我都知道了 也會依照進度製作


由於目前力道尚未恢復


昨日傷口發炎又導致發燒<氣死我啦!!>


為了作品品質 和"個人尊嚴面子"問題


 製作時間會因為我的龜毛拉長...


如果比較心急的新朋友建議下次再製作~~


最後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滿滿的關心與祝福...開電腦看那貼心的話 阿偶都甜吱吱的捏~~


其中也包括怕偶有瞎咪問題 以後找不到我維修的曼姊妹..給我加補雞湯 <真誇張啦!!>


還有那個鬼怪candy我很感動拉!!你訂的蛋糕製作者有告訴我..你真的超用心的..


我...我..只好以"功夫"相許了XD>


阿..還有一張卡片 不知道是不是太擔心偶 居然沒寫名字 阿咧~


一起感恩叩謝拉!!


阿請大家不要再破費啦!~偶會休息的良心不安壓~~


<雖然偶出了一個小意外...可訴偶這段時間 "身不由己"的...過的很爽的生活


請大家放心~還有...偶12月還要出國ㄟ~ㄟ~ㄟ~~~~~~~~   贏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