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愛麗絲打屁的時候


一通不知名的電話一直挿撥進來


接通是個陌生的聲音


<打電話給我過的姊妹都知道


我本來就一付懶洋洋的幼稚聲音>


對方遲疑了一下


me: 誰押~


對方...ㄟ......<非常的客氣>


你好我有收到一筆金額


想跟你們確認我收到了...使用在哪裡..這樣的....


你媽媽在嗎?@@~


我愣了一下...關我媽啥事??


講到後來我才知道..因為我常不定時的看台灣動物緊急小組http://www.savedogs.org/


裡面的文章 看有沒有啥幫的上忙   匯款後我會留我的電話 怕對方沒收到款項


問題是我根本就忘了我匯給誰原因為何


 


而這位愛心的人收到了匯款還要來電說明


那煞那..我一陣陣心酸....


我不過看了難過 動動手指匯了款..無法以行動進行


 


而你們才真的是菩薩來的..


我愛狗..旦流浪狗的傷骨頭外露等等的 我連看都不敢..


只能心疼淚流..


你們為了拯救那小小生命 犧牲如此多的時間.努力的拯救生命


募集善款還需一位位的感激與說明捐款去向


我的愛只能算卑微...惟不足道...


 


這通電話感謝..我當真不敢當


也許我追求福報 旦這福報..在這些人面前..我絕不認為我應當擁有


不要道謝..不要感激..這樣的善行我由衷佩服


如果沒有這些天使們 有多少生命痛苦的消失不見..


深深的一鞠躬...是我該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