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水晶玩球貓~ ^^~非常有型的墬子喔!很喜歡這貓的臉


一付機車臉: 這球球是我的~是我的~



頭~尾 總寬約2CM 高度約1.6



背面也很好看哩 PS.水晶顏色實品紫色比較重喔!!~



 




簍空愛心 0.8*0.7 不含圈









迷你空心愛心0.6*0.7 不含圈


和之前的空心愛心比較~~嘿嘿~終於給我找到這樣小的CC~




純銀上釉吉娃娃 1.5*0.7 太精緻了~一恍神就拿了~阿達~




單鑽立體音符~1.2*0.6 <鑲鑽是淺藍色>

左.貝殼立體愛心0.6           右 小櫻桃 1.2*0.7

 


喵喵臉 1.3*1.5


kuso貓 2cm*0.7


閃閃星光 1.2*1.2 <質感很好喔>



寶石墬飾藏心.. 貝殻.黑膽石.土爾其石<已被定>



天然的貝面會隨著轉動而變化




我忘了拍背面也很好看喔!! 這款也是和埃及款墬飾相同工作室





椰子樹~呵~製作很細膩 就差沒長椰子囉!~




椰子樹就想到海邊~想想咱墾丁路邊也是一大堆~~哈哈!台灣夏威夷~


高約2cm墬寬約1CM


花兒手鍊


這款上釉小花是配件喔!!~圈在首鍊上低~分享一下


============================================================


好哩!!都PO完啦!!~


捕貨的就不另外PO囉!~


唉唉!很多之前的款式現在都找不到~所以大家之前買的墬子要好好保存喔!


不知道大家還寄不記得小松果~像那種早就絕版啦!


這次我去問 很多版子都不可能再出 所以我這次去把我的額度


很多都花在之前的墬飾~連樣本都給人家掃了~呵呵~


另外~玉華和遠方的雲2位的 訂單


我完成後直接傳圖片給你們 就不另外PO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