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 由於你只跟我說要有龐克風+神秘+魔法的感覺


我快抓破頭啦!!~這款我一直至做到早上7點才睡喔!!~


SO~你下班後要馬上打電話跟我說心得...<成就感作祟>



拍到愛困~ 由上方看的感覺超好看~結果不知道在想瞎咪~都沒拍到這角度~~



側面超級閃亮喔!!~實品戴真的好看100倍~我這款可能想睡嚕~拍的不是很好~





旁邊那小愛心是會晃動低~添加幾分性感喔!~ 不是照片這樣死板~




這個扣法你選的很好喔!!~戴起來非常舒服~完全沒感覺



這個旁墬 我是以塔羅牌師 的水晶錐為構圖~晃動起來超美哩!!~










以下是我進入迷濛狀態拍的實拍..=.=~將就著看喔!!












每年的冬天 黑色總是不變的實尚 這款本來是該把前訂單完成才製作


不過昨夜忽然而來的靈感 很擔心消失不見~~SO~


大家的訂單今天會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