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款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設計項鍊還是手鍊


最後還是選擇手鍊嚕!!  已深藍為主體 旁邊混入淺藍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樣的變化


珠子排列上刻意使用漸層色系 ㄎㄎ~看實搭比較準喔!!



哪一面都很好看喔!! 這轉輪質感很讚喲!!~





阿!!~不好意思~毛毛跑出來了XD


 



後扣設計- 加上長型印度珠 古風十足哩!!



後扣實搭~



 



-側面-






發現了嗎?使用小愛心當扣環






我很想多說瞎咪~不過我還是先睡嚕!!~


注意看我的手是直接靠在窗戶上拍的~~沒力拉!!


我拍很多照片你慢慢看喔!!^^希望這款你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