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話說真的很開心 大伙這樣的幫忙


看了狗兒們的受難 大家心照不宣的給予幫忙


姊妹真是不好意思押~讓大家難過了~


在如此的寒冬 我也實在無法接受受難的生命挨餓受凍


也許我們的愛無法給予 泱泱大眾


也許我們無法阻止惡毒暴行


但當我們知曉了社會無情<歹事!!是偶要拉你們一起哭po的>


無論我們身在何方 能將心比心的給予適當的幫助


這就是菩薩心腸  施捨的是慈悲   不求回報


衷心而發的憐憫之心 卻是真正的陰德呀!!~


=========================================================


說些可愛的事~昨日有個小小姊妹敲我msn


他跟我說 他捐給狗狗300元 他好擔心太少~


我差點笑到臉抽筋~


親愛的 ~你給予的溫暖是沒有重量的押~


我們盡一己之力  無關多少 愛無差別~


=========================================================


昨天答應要跟你說個小故事 今天告訴你


 


我上小學的時候 大家最常說的就是誰的父母比較好


 


剛好當時父親節要到了 老師點名輪流上台說自己的父親


我隔壁的同學向來很臭屁


一上台就說他老爸很偉大 每天都賺很多錢  所以他每天的零用錢有500元......


不是冤家不聚頭


下一個剛好點名到我


我上台亂吹了一番 但重點是以下幾句 專門要整我隔壁同學


 我老爸很可愛 每天我媽媽只給他100零用錢 但他常都會偷偷塞給我~


雖然100元比不上500元  但我爸爸把全部的愛都給了我...........


那天我拿到了老師的獎品 XD


=========================================================


"溫暖"  沒有重量 


當你心有不忍 伸出了雙手 那就是菩薩的手


各位菩薩們~感溫了!!!~^^


                                                                                                         贏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