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傻外星狗...



今天寄貨一回到家就發現了"不明物體"



再一看原來是我的簽字筆@.@~~




想都不想就回頭找2"隻" 嫌疑犯~~




我手拿著受害筆~一步步的逼近~~說~~是誰惹的禍~~



小波: 阿~係押~阿母來押~                           外星狗: 我要鎮定...鎮定..


經過了一連串的碎碎唸~~~


小波的行為 "一附慚愧樣~非常誠心的懺悔"



外星狗的行為" 一直打哈欠 事不關己"~真的很欠揍~~=.=



訓話中~~~~~~~~~~~~



持續的訓話中~~<因為已經好幾次了>


小波: 媽咪對不起~~                                           外星狗: <把臉遮起來~沒我的事>



小波真的很乖~很有靈性~每次被罵都是一臉哀傷~也不敢直視主人....


下圖 :只敢斜眼喵一下主人反應




外星狗則是..一百零一個表情~反正天塌下來有人會去頂~



而且............



還會跑去舔小波耳朵~安慰姐姐~~~完全沒被挨罵的感覺~~




唉唉~寶貝兒~我該拿你們如何才好押~~ <注:外星狗仍然厚著臉皮裝沒事>




算了算了~沒看到案發現場..也無法證明是誰咬的~~放過你們一馬~~~


今日心得:


平平都是狗...為瞎咪挨罵的反應差這樣多.....


 



=.=~又不要臉的爬到我腿上來~一樣的若無其事~~


其實我最懷疑兇手就是你  外星狗自從來我家後~~就多了許多破爛物品...


你就不要給我抓到ㄟ.........



真是.......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