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完成這款 我該要感謝妳昨天的"監工"


經過我不屈不饒的努力 終於給我完成這款 華麗又神祕的異域夢境


玻璃珠設計了特別的配色 要感謝昨天我看了一本漫畫較"恐怖寵物店"恐怖宠物店


當然的 這款作品我很自豪於整個風格突現出的質感


於我當初設計時的構想符合


當你收到實品的時候才能有感覺 !! 大概比圖片美個100倍而已 不多




後扣使用古風的XO扣~強調了整體性







= =~完成後真想留下淚水~阿母挖出運壓~~


我想跟妳們說:   感溫喔!!~真是太"照顧"我了 XD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