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各位姐妹們很急 但不知道各位是否有發現 新品並沒有編號?


偶來報告原因 這次我跑了非常多地方 收集了很多寶貝


但真的沒時間好好介紹 拍照也很不專業


這當中 很多是寶石金工類 例如 土耳其石. 金剛鑽.黑瑪瑙.珠貝.紅玉隨.珊瑚.青金石等等..<自己忘了>


在旅行當中也學習了很多^^尤其是那個機車土耳其石 差點讓偶崩潰~


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等到我整理好後再跟我訂制 也有機會讓我介紹一番


不預購也不保留 圖片純粹讓大家欣賞 解悶


況且這次的價格很廣 所以我也想要一一打上價格讓大家衡量一下


以自己的能力選擇購買


和以往一樣 我不會告知限量等等..這是一種迷失 也是我所排斥的商業手段 


希望大家能以感覺挑選最適合的 最有緣份的寶貝


有件事我要告訴你們 從以往的許多的飾品 無論價格貴俗 某些都是得來不易


也許是別人的樣本 或是自我作品的收藏 送煙送酒的 硬拉做好朋友


當中也發生很多趣事 和..傻事 SO~之前大家請我追加的 除了愛心墬 啥都沒有


對方還調皮的說: 它們都拿台灣護照了


好啦!~先這樣嚕 我睏死啦!~ ~ 回台灣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