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巧 經過母校  不知不覺 又瞄向你曾經等待我下課的地方


說來好笑 這是一個完全沒自我保護的愛


對於你 或是我


因為愛情來的突然  也不懂愛


彼此都赤裸裸的進入感情世界


毫無防備 不顧一切


每天相見等待時間 如同10年之久


這樣的煎熬 就只為了一個擁抱 彷彿這世界上最甜美的事物


一起走過與長輩大玩捉迷藏遊戲


爭吵一些無關緊要小事  彼此介意的整夜不睡


煎熬著 望著話筒發呆  只為那鈴聲響的解脫~哎喲 好幼稚


就這幼稚愛 一生只有一次的激情


統稱為   初戀


如同櫻花般 一瞬間綻放  美的不可思議  如同夢幻


很愚蠢 很浪漫 很狂野 很心酸


 


 


第一次砰然心動


第一次賭氣


第一次知道心會疼


第一次翹家與父母堅定立場


第一次嚎啕大哭 後悔的掉淚 又假裝不在意


第一次感受擁抱的溫度


第一次  傑傲不馴


第一次 在雨中看見你哭泣


 


許多的第一次 都在這櫻花樹結果


這果實 往往最為苦澀又甜蜜  當嚐過這滋味 永遠難忘


因為第一次的愛 連自己的命都可以搭上


濃郁的愛 逼的喘不過氣來


就這樣互相折磨   因為年少輕狂 卻甘願  就是這般的刺激


當你咬破我嘴唇 重重的宣示主權 驚嚇中 感受愛意


成年的我  想到這裡 真是好笑..真是變態喔!!


 


最後到底是如何結束 也不記得了


如同櫻花凋零  一瞬間


這份孤獨感  前所未有 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未來走向2端的兩個人


即使再次尋找別處   也找不回那份衝動


那是因為      一輩子     只能有一個第一次


即使如何說服自己  仍然得不到當初的靈魂  欺騙不了自己


長大後 我學會保護自己  更為冷漠


但.我很明白   ...   在心臟的地方 狠狠的烙印 抹滅不去


當我到熟悉的地方 聞到熟悉的味道  才明瞭 抹不散 第一次的悸動


感觸往往是人類無法控制的情緒


 


 


這也罷了 我原諒我自己的漫想..因為過去的你我早已不復過去


偶而......面對自己 其實也無妨


這夜...我聞到  櫻花香氣   盡情享受這唯一


因為這並不傷害目前彼此的伴侶.... 就當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