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朋友趁著暑假出國散心 順便給我帶了小禮物 也請利用這琉璃玫瑰我幫她製作一款手鍊


<其實我強烈懷疑是當時失心瘋 看到漂亮就亂買 回國後根本不知道要做啥 乾脆丟給我>


先不管她的動機為何   每一顆都是手工製的 哈哈 我是喜歡極了


她希望我能製作出 多倫多的感覺 = =~" 但我和多倫多不熟ㄟ


所以就先做我自己喜歡的樣式  當然是挑我喜歡的藍色系  哈哈 和大家分享嚕!!













 





一共有五種顏色 不過花樣不太一樣 恩可能有分品種XD~


下圖右 藍紫色就是她說要製作多倫多款式 哈哈!多倫多~

每個顏色都有7~8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