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很感謝你帶給我的寶貝  我真的超愛啦!!


雖然你給我提出的條件有點機車= =


蝦咪叫做有 多倫多的感覺


優雅


有氣質


有減肥功效XD


被你打敗 哈哈


不過對於你我是很了解的 結合我"估溝"一下多倫多


打造出這款式 希望你喜歡


 


 



以多面的變化和優雅的色彩為主題




先跟你說 這款我還要做一條自己戴XD~ㄎㄎ~太美啦!!






戴上後下兩層會呈現自然的交叉喔!!






你的喜歡的墬子 當然我也設計了他的區域嚕!!~


吼~側掛的墬子超適合你的"混搭風" 哈哈!!



因為你的手很細 所以我戴上有些太合手  你配戴時會比較低黑!!



編排這珠鍊 差點沒把腦汁噴出來!!~ 顏色很夢幻!!~


下次有這好康記得再跟我說喔!!XD~~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