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壓!最近我不是戒菸嗎? 經過了痛苦的過渡期...終於有收穫


嘿!!~ 那就是 我發現我皮膚變好咧!!~o~ya~


我想這一定是老天爺獎賞我有毅力的禮物 ~真的很開心


 




目前正值入秋之際..說到秋天 就想到秋蟹


正好味~正好味壓! 我個人偏愛甜美的 花腳蟹


尤其是艷麗的公蟹..吼!!~讚 甜滋滋


清蒸後的鮮嫩口感  配上爽口的普耳菊花茶 吼~這才是秋天啦!!~


 


不過我不敢殺生 所以只好請店家幫我蒸熟後 寄來~哈哈


蒸過後的螃蟹 放進冷凍 可以放一個禮拜 退冰後依然美味ㄟ


這裡我要告訴大家秋天要吃公蟹 冬天吃母蟹 才是王道!


而今年的價格哩!大約在一台斤250元^^


可不要買貴了喔!!~~


 



戒菸後 嘴巴饞得很  又擔心變胖  所以決定自己煮!!~


買了一個 義大利的不沾鍋  <美麗的花紋才是我選購重點..嗚! 不夠務實>


聽說是阿基師代言的..應該也不差 ..


ㄟ..基本上除了大陸貨  只要外表吸引我..  我的接受程度都很高


具有陶瓷的鍋身...再看看鍋底的花紋 叫我如何不心動??





還有一個重點是 這個把手可以拿下來呦!! 嘿嘿 實在很有趣!!


.......................不過我做了一件很無腦的事情..


...........................................................................為了不傷鍋底 我買了一個黑晶爐


.......................................................................................................................




ㄜ... 這尺寸有點...orz....= =~  最後還是用那個野外用的小瓦斯爐..


我發誓偶不是生活白癡  只不過除了家事之外的事情... 我都很拿手


=.=所以每當有男人欣賞我  暗示著說想找一個會照顧他的女人..我都很無言...


心想 天堂有路不走...


我大概比地獄還恐怖


 


ps..旁邊那罐是魚露... 常待泰國太久 被沾染泰味..




=.=~..我看我還是煎煎蛋..煮煮泡麵


不然就是我的拿手菜...煮水餃 哈哈...


還有 我要重申明一遍... 偶是真的有中餐丙級執照


而且我會煮水餃 很了不起~~<自甘墮落中..>



 


又話說 四妹懷孕了 真是嚇到我不說


佩服她的勇氣之餘


我居然做噩夢...夢到我也懷孕 不斷哭喊...幾乎崩潰=.=~


以為我人生走到盡頭... 還好我醒了


臉上還掛著淚珠...


起床後我很體貼的打了通電話 告訴四妹  "我會支持你的. 加油!! "


我真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