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手圍這樣小 居然還想製作粗款XD~


珠子間隔六結的話就整條手鏈拉!!= =  SO..於是選用3結


中間的銀珠也擺不下嚕!!


所以利用兩旁的大大銀珠增加亮度



大大銀珠 設計的好 也可以很可愛XD~


XD你有了解我 正如你說的 我比較省話    也因為接大家訂單時需要想的比較多


往往回應就變的很簡短 哈哈 !! 重點式回答  除非真的必要


一方面我也擔心文字過多 會有會錯意的疑慮


不過 你會發現  文字無法表達我的用心  只因為我把構思都放在心中與腦海裡


PS.我回簡訊真的是幾個字   " 好. 收到. 我想想. " 如果不是你說出來 我自己還沒發覺哩!! ㄏㄏ



俯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