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樣本 就是製作我給我自己配戴的


藍色 紫色 選了好久 呵呵~


喜歡有秋天的氣息 帶些童話故事的味道


不過我不想當馬車裡的公主


我設定自己為 駕著馬車的到處走的女王


金色系列 這次的童話故事裡 還有城堡說~XD 不過外觀太尖銳了..實在不討喜哈哈


下次用神燈來製作手機吊飾的樣本^^






這次珠層的線材 也從美國訂購了一種非常柔軟又堅韌的線


不僅可以穿過小珠 製作起來非常自然  非常符合我的預期


早知道就多選些顏色嚕!!~


之前因為孔徑的關係 試用了釣魚線 ... 成品硬挺 = =也被老蘇姐打過槍 哈哈


馬上唾棄 不用了 ㄎㄎ~


如今獲得此線材 超開心~大大滿足


這兩天會製作訂單設計款~感謝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