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款式- 完全依照我的喜好設計~XD~


說到小天使 不知為何 我就想到愛神邱比特~


運用刻花愛心為主墬~既不失端莊 又可以顯現風格


實心的墬子 刻意設計在側面~


<因為我覺得如果作為後墬 太可惜了XD>




 


 





 






紫色總是充滿神祕的!!~




後扣運用OT扣 感覺更為輕盈~





當我喜孜孜的完成後!!   我才想到.....><~ 我根本就沒有尋問你的手圍


還真是自得其樂~


SO~再麻煩你告訴我喔!!~然而款式上需要更改也可以告訴我!!~


因為~我都還是需要重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