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CANDY


這款是結合全部你喜愛的配件 利用不同編織法完成


其實這個款式早在你還沒趕我之前就先行設計好


只不過平衡感老是抓不準


><~所以我已經不知道擱置多久了


昨天和你聊完 也不知道哪裡的靈感


全部都拆掉重做


雖然花了我7小時的時間


但是成就感有補償到我


 


照片很多是當然的..


 



 


請注意青蛙王子的寶石我換了施華洛世奇菱鑽


原因是因為圓珠無阻力 在我製作過程就掉了


XD~所以我換了這菱鑽 差異很大<我有摔看看~緊密度100%>







旋轉的線條非常優美- 採自巴洛克建築圖騰


 


 








 



 



稍微給你註明一下


手鏈主體為 紫色+淡紫


第二層為淡紫+不規則實心銀珠


二線為紫色加上大顆玻璃珠





側面的設計很俏皮 你實在太搞怪了 不多擠點腦汁時在應付不了你





 



 


 


 


 





近拍


近拍2.


 


嗯!!~雖然欠了你許久..許久...


當然還是希望你看到成品能夠出現笑容嚕!!~


<我的MSN追殺令終於破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