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總是幫人設計手環


幫自己製作的款式卻很少哩!!~


加上最近有胖了許多<10kg"而已">= =~很多手環都被我取下了


於是~~噹噹!!~


給我了一個很好的設計藉口


 



胖胖手不想戴粗款了... 但是想讓手感覺修長效果


於是重點設計 超立體大象 身體在刻花圈上 晃壓~晃


請保佑我快點瘦下來喔!!~哈哈


 



側面拍!!~大象很有厚度吼!! 真有安全感壓!!~




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大象的頭與刻花圈結合後的簍空~逼逼!!~


因為手看起來比較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