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面對著螢幕 手拉著線ㄟ~該出去走走嚕~


這兩天 帶著小波和外星狗 四處亂晃


加樂水~滿州 悠哉的亂晃


新鮮的空氣著實使人著迷~~


可惜 忽然一陣聒噪  打破這境界


原來是遊客 不知道是吃飽閒閒 還是想找事做??


一整群學生就這樣的在我旁邊品頭論足+手來腳來


{ㄟㄟ 狗捏~一隻是吉娃娃吧!~阿另外一隻咧~看起來傻傻的~~~<高八度笑聲>}


{那是臘腸狗拉}


{哪是~不太像ㄟ..叫他過來看看}


{ㄟ請問你們這臘腸純嗎?? 好像不純吼~ㄟ看起來怪怪的}


阿咧~隨便亂摸我的狗 我正想找話題修理你們了  ㄎㄎ 還問偶純不純?


阿咧白木~


我"陪笑"回答: 


阿知 可能跟土撥鼠交配生的吧!!~另外一隻跟青蛙交配生的.所以眼睛凸凸...


就像人類有些我看起來也不太純 好像沒進化完全....


那群腦殘還接著答話:{恩恩~報紙上很多...}


我笑著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其實這裡就不少....


小鬼們摸摸鼻子說再見


 


=====================================================================


後記: 任何寵物 對於主人來說 都是無可取代的寶貝


看了喜愛想觸摸時 理應尊重的詢問一下主人.


不要馬上來個猿猴抱抱~~很容易驚嚇到狗 尤其是小型犬


那些學生遇到我~也算他們倒霉了  我可沒那風度


回去後應該會多讀點書吧!~ 哈哈哈 叫你純不純~叫你尖笑~


 


 


 


PS.今天我還是準備偷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