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這款玻璃珠讓你等這樣久~其實我是為了等新的美國玻璃珠到


看到0986開頭電話偶都心虛XD~


這款風格夠強烈吧!!~呵呵


 



單戴的時候 ~有製作比較大18CM喔!!~




所有珠子的排列 可是費了我一番功夫壓~





珠子近拍 紅色珠&粉色珠為磨砂珠   帶有古風 又有神祕的濛濃感  後面的那顆珠子會隨著陽光變化喔!!~



戴在手上真的超級好看壓!!~等你收到實品就知道囉!!~





 




你的款式我使用雞蛋花





 



讓你比較一下兩款長度喔!!~ 這樣距離應該OK吧!!~


 





要送你姪女的我還是依照他喜歡的馬蹄鐵喔!!~


還有要告訴我要寄公司還是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