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這款超粗款 終於完成啦~ 昨天晚上一完成 剛好家裡有客人來


男的一看到這款項鍊馬上想戴上 XD~


我差點沒昏倒 這可是我花了3天才完成哩~手還隱隱作痛


想要?? 門都沒有~~~XD



顏色超好看喔!!~不過我實在有點懷疑 如果要取下當手還真的不會太粗??





超粗款&粗款對比!!~


 


==================================================================



這是你昨天說的 寂寞款 因為你都要祈福三天 就先幫你完成啦!!~




配起來給你看黑!!~






銀珠和花圈有一個節數




我個人覺得 即使單戴兩條也超好看哩!!~


那 我就等9號回來幫你寄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