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不免俗的  當然要祝福各位 中秋佳節愉快 月兒圓圓 大家都團圓


再來總是要交代一下 最近的生活嚕!!~


關於我找店面 是最多人關心滴!~


哈哈~說是找店面 不如說是想開工作室~


我現在住的地方咧!~由於靠近大馬路 而恆春地區的遊客又激增


我壓~被遊客吵的都頭疼


於是咧 我開始計畫想找一處"鳥語花香之地" 可以繼續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以後大家來墾丁遊玩時還可以順道找我抬抬槓~看看我~還是和我學習製作手鏈啥的


然而 踏出第一步總是困難的 找了好幾的地方 還要請教神明 也要符合我所想的世外桃源


網路是否能遷到壓~周遭環境是否方便等等的問題~整修的花費??


而恆春地區本來房子就少  於是困難重重ㄟ~


不過相信在我不屈不饒的個性下~我會圓滿的達成我的目標


夢想總是要努力實踐 否則永遠總是個夢 不是嗎??


有新進度再跟各位分享囉!!~


==================================================================


再來要報告另外一件事..就是9月14號到~18號我需要處理一些事情 所以並不在恆春喔!!~


請大家注意一下


=============================================================


給candy- 我都有試啦!~最近因為找屋 比較忙 完成的時間往後推一下吧!!~


給KARMA-手鏈的配件有一盒因為我的大意 搞失蹤了 我找到後幫你完成黑~


給相思總是無憑語- 再給我拖一下喔!!~


給大家- 如果趕時間請記得一定要先告訴我~可以選擇部落格的款式 很快就可以完成


設計款的話一樣需要時間喔!!~


 



最後 附上我最近的心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