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款照片比較多 所以分開PO文


開運款以草原活力為主


利用花型簍空來平衡 草原兔的重量


珠層採用綠色漸層搭配~


手鏈比圖片好看許多喔!!~因為拍攝時天色已昏暗


圖片顯示不出草原兔的精緻




實戴~非常有質感 戴起來我覺得如果旁邊能有個小墬 更完美喔!!



這草原兔 未來已經不可能有了~這屬於美國銀 刻工栩栩如生


所以我早準備使用超粗銀圈來配置 以防你不慎掉落


而且銀圈使手鏈戴起來更立體喔!!




 



你原本希望的配置 掛於尾扣




 




而我實戴後的結果 我建議配置於花型圈旁 比較顯眼 當然得這還是依照你的喜好決定喔




我多提供一個花蕊墬子 給你挑選  因為原本的玫瑰 線條比較剛硬


而花蕊的線條比較柔美  都拍了出來給你挑選




減光後的花蕊和兔兔


 



實戴超近拍~我很喜歡上下層呈現Y的感覺



 




 




這兩個墬子都屬於實心~重刻工~質感都很好 你再告訴我你的決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