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


尋夢我已經改了好幾次嚕!!~遲遲無法完成


我希望呈現如同夢境般 若有似無的神秘感..其實是我自己龜毛...


我希望你能多注意一下實戴 不同的角度與手鍊交疊之處 都可以呈現一體成形的感覺喔!!~


戴起來非常好看 刻意不加上多餘的垂墬 展現其個性之處



 




下兩層使用交疊法


 



其掛飾使用新品桃子愛心 其紋路與銀管產生共鳴




尋夢 也可以說是尋找夢想 這是無論人活到幾歲 都不能停止的動力..


有些完成了 有些則淡忘了..但結果往往不重要 在尋夢的過程中 我們就擁有一分歷練



遠拍-手練落於手臂上時




 



手鍊移動至手挽處時 層次會完全分開喔!!~


 



下層一.銀珠為旋轉排列




下層二.以美國玻璃珠與古銀珠做設計...<喔..這排列好久>






等到蠟掉了 會變得更亮喔!!~




 






 


後記. 由於你為新客人 我不是很了解你的喜好 完全靠摸索與"""幻想""


 所以介紹有些多 一方面希望你能了解設計的緣由 另外一方面則是能更清楚細部



再和我聯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