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些日子我感同身受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打亂了原本的生活


其中包含了


為了蓋房子 被人捲款140萬


在墾管處工作認識了許多可愛的人  也感受了更深層的社會


墾丁街上的老闆邀我合作一樓賣場 http://118.163.64.211/RelaxHotel/index.php


短短時間就像三溫暖 酸.甜.苦.辣 通通包含了 也打亂原本我隱居的生活


沒有所謂的好事或壞事 


人生就是在因果中學習 成長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因為被騙了錢 而去請教旅店老闆法律問題 而得到他的賞識受邀合作 也有機會讓我有實體店面


我多年以來一直渴望能展現設計的實體地方  原本因為房子的損失而放棄 現在卻一瞬間實現


然而萬事起頭難 我變的忙碌 如同上戰場


合作的品項不單只有我的創作 還有衣服賣場規劃等等


許多的細節和待處理事項 忙的是暈頭轉向


一直以來我奉行 隨性.簡單.樸實. 在今年完全走樣 XD~哈


=====================================================================


親愛的你們 感謝這樣久的時間一直支持著我


即使因為忙碌而無法設計訂單 也願意等候..<我可是很感覺抱歉的啦><~~>


請再給我一段時間  待我重整後 我會回復原貌  不同的是...歡迎來找我  我會準備好沙發


在這繁雜的觀光區 藏了屬於我們的秘密小天地 


======================================================================


喔~還有明天會PO銀飾.....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