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XD~~


阿!!~ 是"趕"出來


天地良心 你說說看你好滿足嗎?? 不容易吧!!~難吧~


我東拖西托 也是因為沒有靈感捏~容易嗎我~臉皮也要夠厚


而且我珍惜生命   不敢給你隨便作作 交差 然後被剝皮


可別小看一個款式 天知道我是拆了又換 換了又拆 無止境輪迴才可以放過我自己~哈哈哈


 


 


 


 





這是最下層 這樣果子凌當很明顯吧~~


 


 



後扣 一定要這樣的 不然會擠在一起 帶起來居然有特色哩!!~哈哈


 





 


第二層的 超大銀珠 三顆都會滾來滾去的




好哩!!~歌戲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