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客人變多了 LINE 敲到我暈頭轉向 除了老客人 誰和誰我快分不清了


很多包羅萬象的問題 我一次解釋


我要說聲抱歉 我不是很拽..只是有的時候我需要構想一下才能回答


或是說我找個空閒的時間再回答 我不喜歡敷衍別人


我的回答很短 但是只要我接下了訂單   我總是花很多的時間在上面


固然說話的時間也就短了


 


 


我真的很健忘 !! 常常忘東忘西 所以我也只能一個一個的接單  處理好一件 再接一件


除非是緊急的訂單 一旦接受了  我可以發揮神速 馬上完成 


否則我都是抱持著寧缺勿濫的心境製作 


另外請原諒有的時候會忘了你的訂單討論...如果等太久不妨提醒一下我 


 不過訂單若是已確認 付款的朋友是不用擔心的XD~


 


 


在價格方面 我只能告訴你 我從不會多收一分錢  但也不會少收  畢竟維修或是後續處理上 我總是優先處理


不要告訴我你在別的地方買多少錢   實在說 不關我的事


覺得喜歡的款式貴 可以給我預算 我會換些材料來製作~不然就換個款


一昧的殺價 我只會裝死而已  因為我臉皮很厚 你敲到天昏地暗 相信也沒用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的愛護~尤其是老客人朋友們的"耐心"暑假現在都兼差擺攤啦!!~真ˇ的ˇ不ˇ是ˇ偷ˇ懶


 


我又要去補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