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葫蘆我等好久囉!! 在禮拜五終於到了台灣 趕緊跟大家分享喔~~~


<<精工花藤紅葫蘆背面>>


 


葫蘆取其"福祿"的諧音 許多風水老師也建議隨身佩帶


 


在中國傳統的開運吉祥物中,

「葫蘆」是具有收妖避邪/除厄納福/增進財運…等神奇功效的重要寶物。


 您有小人或爛桃花的困擾,藉助葫蘆收妖避邪的功效,可以幫助您鎮壓小人,阻擋爛桃花,葫蘆當然是您最佳的隨身守護神囉。如果您擔心老公或男朋友在外拈花惹草,或者不小心招惹到爛桃花,引來不必要的麻煩,也可以將開運玉葫蘆送給您的另一半,讓他隨身戴在身邊(掛在公事包),可以壓制爛桃花,讓妖媚不敢輕易靠近


 


我一直在尋找特別的葫蘆  這款葫蘆非常的精緻


 以花藤為托 下方垂掛了花球與小銀珠


可當手鍊或是項鍊


精工花藤葫蘆單價 450
 


 



精工花藤紅葫蘆正面


 


 



 


精工花藤黑葫蘆 使用黑瑪瑙設計成我的手鍊^^~


 



 





 


這款捲鼻小象和立體簍空象 是一對的喔!~價格都是一樣的 320






 


 


 


 





由於我不喜歡超過0.3CM的珠子交疊  所以我做成分開的兩條手鍊


只要把其中一款的扣環扣上另外一款的銀圈 就變成兩層款囉




 


 


 







 





黑瑪瑙手練報價請告知 單層還是雙層  若沒註明 報價一率單層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